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。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环亚娱乐AG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指定楼层
[晒单与经验] 日本白色恋人官网购物攻略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7216|回复: 7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1-16 14:00
  • 白色恋人是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品牌,香苏松脆的饼干夹上北海道鲜奶制成的黑白巧克力,虽不奢华但美味可口、百吃不厌。北海道经典名物白色恋人巧克力,自1976年12月开始售卖,至今依然是日本不可错过的佳品,也是日本海淘食品类必买单品。

    白色恋人其实在日亚上也有,但基本都是第三方在售卖,很多人都对第三方抱有怀疑的态度,最主要的是第三方似乎并不包邮哦~选择官网购买还是划算哒,因为官网满10000円免日本国内邮费哦!所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在官网购买北海道白色恋人等小零食~~吃货们看过来啦~~

    白色恋人的官网地址: www.ishiya-shop.jp

    1、注册新会员



    2、条款页面,选择右边的同意,点击下一步


    3、注册信息输入界面,如图,注意输入邮编之后可以非常容易的确定地址位置,只需要填写很少一部分信息就可以了;




    4、确认注册信息后点击登陆即可完成注册,接下来就去购物啦~


    5、挑选你喜欢的零食加入购物车


    6、选择完毕后购物车付款



    7、确认订单信息,点击下一步,满10000円日本国内邮费包装袋免费


    8、支付,建议不要勾选保存支付信息的选项




    这样就完成购物啦~~坐等美食驾到就可以啦~~




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1-16 14:00
  • 沙发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-8-9 16:3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9-2-15 16:31
  • 完全不喜欢白色恋人的飘过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1-16 14:00
  • 4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-8-9 16:42
    包多多 发表于 2015-8-9 16:41
    完全不喜欢白色恋人的飘过

    多多是嫌弃太甜了吗{:6_179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9-4-22 13:09
  • 5# 只看该作者
    Miss°若熙 发表于 2015-8-9 21:33
    包多多 发表于 2015-8-9 16:41
    完全不喜欢白色恋人的飘过

    味道如何。。我还没有吃过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最近怎么没好折扣
    2015-8-14 08:32
  • 6# 只看该作者
    米饭粒-小四月 发表于 2015-8-10 08:11
    肿么办。还木有吃过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1-24 21:42
  • 7# 只看该作者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5-8-10 08:13
    难得吃一次还是觉得不错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1-16 14:00
  • 8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-8-10 08:14
    Miss°若熙 发表于 2015-8-9 21:33
    味道如何。。我还没有吃过

    喜欢吃甜食的话还行,要不会感觉太甜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1-16 14:00
  • 9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-8-10 08:15
    米饭粒-小四月 发表于 2015-8-10 08:11
    肿么办。还木有吃过。

    总有机会吃到哒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1-16 14:00
  • 10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-8-10 08:16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5-8-10 08:13
    难得吃一次还是觉得不错的

    恩恩,不经常吃的话口感还是不错的,但是吃多了也会觉得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最近怎么没好折扣
    2015-8-14 08:32
  • 11# 只看该作者
    米饭粒-小四月 发表于 2015-8-10 08:1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错过了好折扣
    2015-12-29 16:44
  • 12# 只看该作者
    Oo神仙鱼嘟嘟oO 发表于 2015-8-10 08:35
    果然是吃货啊,攻略这么快就写起来啦~~~
    没有吃过 不管咋样都想尝尝呢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1-16 14:00
  • 13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-8-10 08:37
    Oo神仙鱼嘟嘟oO 发表于 2015-8-10 08:35
    果然是吃货啊,攻略这么快就写起来啦~~~
    没有吃过 不管咋样都想尝尝呢~

    哈哈哈,为了大家吃 也是拼了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6-25 08:21
  • 14# 只看该作者
    xianxianbei80 发表于 2015-8-10 09:58
   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-8-9 16:39
    @734150600 @alnazhang @冉小裴 @xin_xin @xianxianbei80 @perlyn @yoyocxh @晨曦61 @米饭粒-小四月 @idjjw ...

    葵吃过吗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6-25 08:21
  • 15# 只看该作者
    xianxianbei80 发表于 2015-8-10 09:58
    晨曦吃过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环亚娱乐AG88 返回列表
    商品期货午后不温不火 焦煤加入重挫行列跌近4% 专家解读辽宁舰:能起飞飞机不代表就具备作战能力 家乐福牵手腾讯试水智慧门店 波特罗笑言红土上不爱跑动 纳达尔肯定法网大热 世界波联赛!权健飞翼复制瓦尔迪神作 门神助攻 断三区+1组连号 双色球头奖11注657万落5地 研究显示钢铝关税将令美国损失十几万工作岗位 李盈莹28分难救天津 上海女排3-1夺决赛首胜 美国三大股指暴跌 道指暴跌730点跌幅超过3% 受陆奇离职影响 百度股价周五重挫逾9% 印度发生卡车撞人事故 造成11名朝圣者死亡 珠海推公积金贷款新政 高级人才买房最高贷250万
    欧文终于迎来最强帮手!绿军下赛季必能称王? 外媒:美国企业已感受到特朗普贸易政策负面后果 今明天海南大部有小阵雨 后天早晨琼州海峡有雾 广州探索实名推荐干部制度 防止“带病提拔” 大美成马!成都双遗马拉松鸣枪起跑 全景直播中 韩媒:2017年韩免税店业绩低迷 乐天营业利润暴跌99… 拥枪才能捍卫自由与生命?美校园枪声中的自由悖论 教练:小威为法网做好准备 相信她有实力夺冠 印尼巴厘岛发生里氏5.1级地震 未引发海啸 中兴通讯: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潍坊杯-佩吉斯一剑封喉 U19国青0-1西班牙人U19 世界经济论坛下周揭幕 特朗普贸易观点料成箭靶
    吴敦义申请赴陆参加两岸论坛 国民党这样回应 王毅谈俄大选:相信俄罗斯人民会再次作出正确选择 国民党完成15县市长选举提名 预计5月初前全布局 5G争夺白热化:中兴遭美英封杀倒逼中国自主科技产业 续约不顺!阿森纳大将世界杯后恐离队 3豪门争抢 刘鹤:中美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 停止互相加征关税 一图看懂:美国顶级CEO去年究竟拿了多少薪水 广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正厅级官员刘侃决定逮捕 全国人大法工委:正对个人信息保护立法研究论证 微信赚钱的三大方法 今年开什么店好 2017做什么生意有前景 小投资暴利 环亚娱乐AG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