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。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环亚娱乐AG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指定楼层
环亚娱乐AG88[美妆护肤] 会发热的PTR矿物面膜,懒人面膜又一草 [复制链接]
查看: 4421|回复: 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喜欢好想买
    2019-8-8 09:41
  • 本帖最后由 bobo29118 于 2018-3-22 10:04 编辑


    护肤品众测又一发啊!哈哈!这次是PTR 彼得罗夫匈牙利温泉矿物发热面膜!
    自从去年11月开始看到小朋友妈妈貌美如花我不忍自己照镜子的燕子之后。
    开始发奋爱惜皮肤,每周面膜4次以上,水洗的面膜更是基本每天都来哈哈。
    (有的面膜可以过夜的那种哈,睡眠面膜)
    感觉之前干枯的脸好像喝了八成饱哈哈!想到夏天不能用贴片面膜了~
    决定最近继续努力哈哈,把家里的囤货消耗掉一些。
    看到水洗面膜马上申请!成功哈哈哈……开森!
    之前用过ptr家的青瓜面膜,150ml的量到最后实在用不下去了。
    薄涂没感觉,厚涂没觉得补水,无功无过的一款……
    but有些人说用nuface的话 青瓜是必备品。
    这次换了这款,让我对prt又有了新的感觉哈哈!
    下面慢慢聊~~~一起参与众测的小伙伴


    自我介绍:
    我是bobo,来自北京,来海外e购有3年多的时间了。
    我有2只男娃,每天辛苦并快乐着。
    为了孩子开始海淘,母婴基本你能想到的我都买过。
    现在除了母婴主要淘日用品和保健品,偶尔护肤品。
    小到洗碗布,大到吸尘器,沉到洗涤灵洗衣液都是我海淘的对象。
    希望有机会和各位淘友一起聊海淘那些事儿。

    这次参与众测的匈牙利温泉矿物发热面膜
    ptr官网不是特别友好,可以考虑等有折扣的时候在skinstore家购买哈。
    新产品,找了好几个平时查成分的app都没有找到彼得罗夫匈牙利温泉矿物发热面膜的成分。



    这个包装特别华丽有没有!我觉得bling的啊~~

    拿出来看看那~~~
    金色的盖子,我觉得整体看起来比青瓜那个系列的啫喱面膜高级一大截!
    字也是金色的呢~~~这时候还没打开,我还因为里面是啫喱的……
    打开之后囧了一把。。

    打开之后我囧了,因为是那种泥状的,涂在脸上是有颜色的。
    当时心里一阵凉,因为娃儿不让我在家“大白脸”……
    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用呢……等娃儿睡了的时候我基本也半晕过去了
    在手上轻轻的试了一下,没感觉~~~带回家。

    没查说明上来就涂……
    拿到收大概一周的时间,我用了4次啦。
    薄涂,厚涂 都有尝试。
    涂上之后真的是没有任何感觉,不觉得糊的慌,也不觉得油腻。
    比雪本诗更粘稠,这个完全没有流动性,绝对不是啫喱状的。
    第①天:面部清洁之后擦干,直接抹在脸上厚涂,忘记了时间,给娃儿洗了个澡之后才洗到,大约在脸上呆了20分钟。
    丝毫没有加热的感觉,当时觉得很费解……后来洗脸的时候才明白,遇水才热。第一次没洗干净,太阳穴的地方感觉有小喳喳,后来又洗了一次……感觉不适合涂那么厚(图一)
    第②天:面部清洁之后擦干,直接涂在脸上薄涂,大约10分钟洗掉的,遇水变热,然后直接洗掉了没有按摩……(左下图)
    第③天:面部清洁之后没擦干,直接薄涂,瞬间热乎乎了哈哈!我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小白鼠啊!就热一下下,然后马上就没感觉了。3分钟洗掉~洗的时候按摩一下下,清清爽爽不紧绷。

    个人感觉适合我的用法:洗澡中间,洗脸,擦干,正常厚度或者薄涂,3分钟洗掉,洗的时候按摩一下下。
    ps:一定要避开眉毛和眼睛哈。
    昨日新发现,洗澡中间涂抹这款面膜的另一大好处就是借着洗澡的热气儿,面膜在脸上也会有一丝丝的暖意。
    感觉这样效果更好呢~~用了5次,现在的面膜已经凹下去一块啦。等晚上拍个照明天补图来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 只看该作者
    marblebaby 发表于 2018-3-20 16:17
    确实很不错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环亚娱乐AG88 返回列表
    五年之约达成!冠军教头带这支广厦有更大野心 奇了!榜首端四强队皆平局同时刹车 三队错失登顶 因这件事 特朗普对美国土安全部长大发雷霆 休赛期这么重要的时间,塔图姆竟然去追星了? 日本5.4级地震 波及曾发生核电站事故的福岛县 海南三亚:新房降价销售幅度不得超过备案价格20% 内马尔来皇马只差C罗这关!更衣室已为他敞开大门 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4.4级地震 震源深度6千米 换个马甲认不出来!知道这白面书生是谁吗(图) 男子峨眉山跳崖受困 僧人游客用消防水带将其救回 马萨加盟文图里车队 明年征战FE赛场 瑞银高管带队“未来业务” 着眼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
    韩政府:积极竞标接盘东芝英国核电项目 美拟补贴贸易战中受损农场主遭反对:不要补贴要市场 曼联传奇批博格巴个性:开豪车!换发型!当网红 恒大发布客战济州亚冠海报:神兵天降 旗开得胜|图 特朗普将国务卿蒂勒森解职 美元跳水黄金短线攀升 特斯拉“自动驾驶”状态撞隔离带 致司机死亡 发改委: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上调170元和165元 日媒:中日两国靠拢 背后有哪些考量? 收集用户数据 澳大利亚消费委员会对谷歌发起调查 大阪对旧金山放话:仍接受慰安妇像则解除友好关系 14板6助最荡漾关键球!这样的帝王阿King爱不爱 香港公布国歌本地立法草案:辱国歌可囚3年罚5万
    环球时报:中朝友好关系决不可受韩美日干扰 C罗闪电破门贝尔全程冷漠 与狂喜队友形成对比 唯品会发布最新业绩后 股价一度暴跌20% 鸡蛋期货短期难现趋势行情 美驻以新使馆正式揭牌 特朗普视频致辞:等了好久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宣布加入MOBI区块链联盟 5家新上市银行实现“造富小目标” 无锡银行造富最强 “精日”分子挑衅民族底线 王毅斥:中国人的败类 万钢:欢迎各国电动汽车都到中国市场来 挣钱最多的行业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 90后如何白手起家 未来10年最赚钱行业 环亚娱乐AG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