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。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环亚娱乐AG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指定楼层
[网站购买攻略] 台湾BGO美妆网购物攻略 适用海淘新手 [复制链接]
查看: 46444|回复: 4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本帖最后由 小呆小呆 于 2015-1-8 13:46 编辑

第一次写攻略,有点小激动呢~~楼主抛砖引玉。。不足的地方,大家多多理解,多多补充哈台湾bgo美妆网,据说台湾的面膜好用,楼主试水,在他家淘了些面膜美丽日志、宠爱之名等,还搭配了月光皂一块,不贵而且都还蛮好用的~~~

【网站简介】台湾BGO美妆网,Beauty Going On缩写。台湾少量全站都支持全球直邮的美妆网站。牌子偏日系,很多日系牌子SK2,KOSE,资生堂等等都可以买到。台湾本土的牌子比较多,例如宠爱之名,DR.WU,美丽日记等等。网站商品均来自台湾各大商场,保证正品。虽然价格略高,但是比国内专柜还是便宜不少,是国内专柜的7折左右。所以,促销的时候,还是很值得一淘的。

【支付方式】支持VISA\MASTERCARD信用卡结账支持,支付宝结账(支付宝支付要手续费)建议用VISA或MASTER美金结账。但有人说支付宝支付不需要手续费,楼主当时下单时是要的,大家可以自己下单时核实下。

【运送方式】可以直接邮寄中国,一般15天左右到,之前是走民间快递,基本不会税。现在用EMS了,应该说还是有被税风险的。有风险 ,他们会主动降保的,一般被税的很少。

下图是BGO网站的运费表,不过现在有全球不限重,满739RMB免运费的活动。他家时常会有满多少免运费的活动,大家可以关注下,瞅准时机下手。


攻略来了~~~台湾BGO美妆网注册购物攻略详解


1、注册
全中文页面,购物无压力。楼主简单说下~~

进入官网首页,点击会员登入

点击右侧的立即加入会员

勾选“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 BGO會員服務條款”。点击“我同意……”

填写注册信息,邮箱地址、密码等等,全中文很简单,看不懂繁体字的童鞋可以使用繁体简体字转换器。填好后点击确定按钮。

注册邮箱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,如下图,点击其中的链接确认即可。

注册成功,点击登入会员中心。可以在会员中心查看修改订单、修改会员资料、联系客服等等。

2、购物
开始购物吧,横排检索栏和下面的产品分类非常明显,很容易找到。

选中商品、数量,现在优惠2件5折,点击加入购物车。还可以去搜寻一下自己喜欢的商品一块加入购物车。

加完后,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结账,上面可以看到购物车的金额。

选择配送国家以及付款方式。“請選擇配送國家”处下拉框选择中国。旁边可以看到加上邮费后的应付款金额。选择有免邮活动所以运费为零。接着,下面可以看到赠品。最后,选择付款方式。支持visa、mastercard信用卡和支付宝支付。勾选支付方式,点击下一步。

填写运送地址、收款人详细信息。包括收款人姓名、手机电话号码、详细地址等。用中文汉字填写就行了。填好后,点击送出交易,订单完成。下面的发票资料看自己需要填吧。

订单完成。这里可以看到订单编号、交易时间,交易方式为支付宝付款,在交易金额部分选择前往支付宝付款。打开支付宝支付页面后,未完成付款前不要关闭页面,以免导致付款失败。

点击前往支付宝付款,出现以下页面,可以看下黄颜色部分的字,里面包含一些税金、汇率等信息。下面可以看到人民币金额、美金金额等。5分钟之内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,就能进入大家熟悉的支付宝付款页面了,楼主就不多说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威望 +5 金钱 +5 海淘币 +5 理由
向日葵在路上 + 5 + 5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
    2015-6-24 10:56
  • 沙发 只看该作者
    司空摘心 发表于 2015-1-7 13:47
    买过两次了,美丽日记面膜蛮划算。其他东西价格不算低,而且备货久,需要耐心等待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5-11-16 10:42
  • 板凳 只看该作者
    晨曦61 发表于 2015-1-7 15:53
    我也觉得,他家需要运费的时候,运费稍贵了。去年底看到满2800台币就免邮费的,那个还比较值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# 只看该作者
    倍乐爷 发表于 2015-1-7 17:45
    哇不错,谢谢楼主,我也注册好了,以后就可以扫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# 只看该作者
    玻璃娃娃12 发表于 2015-1-7 19:06
    月光皂那边便宜吗?禁用词语本买,80G的红色要4000多日元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最近怎么没好折扣
    2015-9-10 09:43
  • 6#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叶知秋aini 发表于 2015-1-8 13:25
    楼主给个网址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小呆小呆 发表于 2015-1-8 13:44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小呆小呆 发表于 2015-1-8 13:45
    晨曦61 发表于 2015-1-7 15:53
    我也觉得,他家需要运费的时候,运费稍贵了。去年底看到满2800台币就免邮费的,那个还比较值。

    恩  我也是免邮的时候下的 不然  太伤不起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喜欢好想买
    2015-7-23 09:44
  • 9# 只看该作者
    jessica_smy 发表于 2015-1-8 14:05
    收藏一下,谢谢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注册了好几年了没下过单。东西不便宜,偶尔过年有福袋价格还行。运费活动也都要买满很高的金额才行。没啥性价比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5-11-16 10:42
  • 11# 只看该作者
    晨曦61 发表于 2015-1-8 16:35
    小呆小呆 发表于 2015-1-8 13:45
    恩  我也是免邮的时候下的 不然  太伤不起了

    但是我放弃了,因为只想买面膜,2800台币面膜,我怕海关不放过我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7-24 09:27
  • 12# 只看该作者
    Abbylucky 发表于 2015-1-8 21:25
    有新人优惠吗{:6_181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# 环亚娱乐AG88只看该作者
    hgh7 发表于 2015-1-8 21:59
    学习学习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其实我还没买够
    2016-4-17 14:03
  • 14# 只看该作者
    末宝贝 发表于 2015-1-11 16:01
    BGO的免邮活动多吗?我们的春节那边会有活动玛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其实我还没买够
    2016-4-17 14:03
  • 15# 只看该作者
    末宝贝 发表于 2015-1-11 20:17 来自手机
    受用了。谢谢啦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环亚娱乐AG88 返回列表
    爱奇艺:已下线低俗广告内容 对广告方进行封户处理 希腊联赛因暴力遭暂停 裁判被球队主席持枪威胁 马来西亚6月1日起停收消费税 以兑现竞选承诺 鲁媒:鲁能二转不排除换外援 西塞已成被调整首选 夏普第一财季运营利润2.23亿美元 同比增长45% 电影《厉害了,我的国》将上映 以纪录片形式呈现 周末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 IBM本来要用Watson来抗癌 结果被却医生骂为Sh… 金融时报:美联储预计高于趋势的增长 警惕经济过热 为躲导弹致空难?阿富汗降落法或致俄运输机失事 小丁21分9助7抢断!山东20分大胜江苏大比分2-0 为防中国夺岛 日本设立战后第一支海军陆战队
    7年6冠!西蒙尼无愧马竞教父 皇马巴萨都被拉下马 胡尔克:我有亚冠冠军梦 能火线复出感谢医疗团队 日本京都大学被指授予731部队军官博士学位 低库存及装置检修支撑PTA期价 吉林发生两车相撞事故:已致7死6伤 伤者已送医 村干部:空姐遇害案嫌犯刘某华疑患精神类疾病 台风“悟空”不会侵袭台湾 另有热带低压需观察 惊世之作!中甲现禁区1V6神倒钩 比肩C罗贝尔|GIF 囧!切尔西老板无缘见证球队夺冠 签证出问题了 日媒称中国积极发展人工智能:百姓生活正发生改变 卡西祝福小罗:你曾让我受苦 但我享受你的足球 中国海军人大代表:锤炼攻必克守必固的海上劲旅
    港股午后初段变动不大 现涨276点报30930点 8个月婴儿误食碎骨头 医生跪地手术20分钟取出 广东陷入历史性困局 他们仍需与命运顽强抗争 拴狗冠or足球大师?为什么瓜帅才是英超第一主帅 王美银“偷闲”摘金感谢团队 希望亚运拿好成绩 有虚假大学“斩草未除根”媒体:需跨部门联合执法 定心丸!米兰新主席和加图索通电话:保证不换帅 南京修订旅游条例:景区可拒绝有不文明记录旅客 涌进场看大罗首秀的球迷 却被另一名金童征服了 适合女人做的生意 过年摆地摊赚10万 未来10年最赚钱行业 最近开什么店比较好 环亚娱乐AG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