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。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环亚娱乐AG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指定楼层
[网站购买攻略] 英国Mankind攻略 支持支付宝支付+直邮+全球免邮+不砍单,不要太美好~~ 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151558|回复: 7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
    2015-11-13 09:04
  • 先给大家列举几个英国常用的直邮+免邮+支付宝+blblblblbl……的网站,对于经常英淘的孩纸来说,肯定都不陌生,很适合海淘的新手们。

    英国购物网站Lookfantastic、BeautyExpert、HQhair、Mankind、Mybag、Allsole、Coggles、TheHut、以及意大利奢侈品名站LUISAVIAROMA全部都是直邮+支付宝付款,海淘的小伙伴要剁手啦~!!!

    Lookfantastic、BeautyExpert、HQhair、Mankind是美妆站,Mybag是包包及配饰站,Allsole是鞋站、Coggles是大牌时尚站、TheHut是服饰、美妆、家居、电子产品、儿童玩具等什么都有的在线百货。全是发狠出折扣、往死里送礼品的节奏!更过分的是,这些网站都提供全球免邮,对哒,邮寄全球各个国家都不要邮费哦(Mybag、Allsole、Coggles、LUISAVIAROMA不论买多少都是全球免邮;Lookfantastic、BeautyExpert、HQhair、Mankind都是满30镑全球免邮;TheHut买满40镑全球免邮)!这几个网站都可以全程追踪包裹,包裹到了国内会转到EMS,从下单到收货一般只要10-15天,有时快的话一周内都能到,当然也有慢的,基本靠RP吧。且基本不会被税!

    下面,我们说回Mankind,是一家主要针对男性用户的护肤品网站,它隶属英国电商巨头HUT.COM旗下,和另一本站推荐过多次的lookfantastic属于同门。支持免费直邮中国,使用英国皇家邮政送货,对国卡十分友好,甚至还支持支付宝付款。这家除了提供男士的个护保养品之外,也有不少女士护肤品在售,比如Aēsop 伊索、Perricone MD 裴礼康等药妆品牌都比较齐全,另外衣物配饰、电子产品等在内的日用品也有所涉及。

    Mankind官网:www.mankind.co.uk

    英国Mankind攻略

    这篇教程将包含注册、购物、支付等方面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,还包括在使用支付宝支付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。小白们、新手们可以参考下!


    一、如何在Mankind注册新账户
    打开该网站首页,一如往常在页面右上角可以找到注册文标“SIGN IN”:

    点击之后新用户会看到如下页面NEW CUSTOMERS - REGISTER HERE 新用户在此注册,点击“CONTINUE”即可继续:

    之后会进入账户信息填写页面,按照下图注释填写即可,需注意姓名需按照中文姓氏顺序,填写拼音;填写完成后点击“CONTINUE”:

    填写完个人信息之后,账号就算初步注册完成,会进入MY ACCOUNT 个人账户信息。点击上方的'BACK TO SHOP'我们先去购物。


    二、Mankind购物流程
    Mankind因为是个护保养品网站,它定期会进行部分美妆的促销,常见的是下单直减或优惠码的形式,9折、8折都是比较常见的折扣了,会在页面顶端黑色部分或折扣专区显示。如下图

    下面就拿人气较高的澳洲护肤品牌Aēsop 伊索的单品来进行具体的购物流程说明。首页商品分类导航下方有个SEARCH BY BRAND下拉列表,点击“THE BEST BRANDS...”就可以在下拉列表中选择所要购买的品牌。也可以点击右侧的“SEARCH”进行搜索。网站会进行相应的匹配,也会顺势推荐热门单品

    MANKIND的搜索结果页面十分简洁,在左侧有商品分类和价格区间筛选,可以进一步缩小搜索结果。另外,商品图片右上角有“OFFER”标志看到了没?这表明这个商品在这促销,可能是优惠码或则有赠品,促销详情在商品名称下方和商品详情页都可以看到。

    想买护肤品的话,可以点击“SKIN CCAER”输小范围,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。找到商品之后,点击商品链接,进入商品页面,查看商品信息。如下,可以看到价格,折扣信息和商品介绍。

    尤其是在商品介绍最下面的的“Please Note”部分一定要注意,如果该商品不支持直邮中国,会在这里有说明,以前有段时间伊索的产品是不支持直邮中国的,目前已经恢复直邮服务了。

    确认购买后,可点击“BUY NOW”将商品加入购物车,会出现下图,显示你的购物车内物品总数和总价,在这里可以点击“CONTINUE SHOPPING”继续购物或者点击“VIEW BASKET”查看购物车信息。

    点击“VIEW BASKET”查看购物车后,来到如下页面,在购物车页面可以使用优惠码。在该页面Got a discount code?Enter it here一栏输入优惠码,输入完成后点击右侧的“ADD”使用优惠码,大家可以看到有个Man Points提示,这是在MANKIND购物获得的购物积分,有时候可以用于抵扣支付金额。完成后点击“GO TO CHECKOUT”进入结算。


    三、填写信息和支付流程
    共需要输入以下三种信息,Delivery Address 收货地址、Delivery Options 运送方式、Payment Method 支付方式。

    Delivery Address送货地址的填写:Name姓名:有小伙伴分享为防止包裹上面可能会漏打印手机号码,可以在个人名字那一行加上你的手机号码。由于地址是拼音,到时候,派送人员会打你的电话问你派送地址的。Country国家:点选China。House Name/Number、Street街道地址、门牌号:大家可以试着在后一栏可以添加上中文地址Contact Number联系电话:国电的移动电话号码前要加“86

    填写完毕后,接下来是Select Delivery Option选择送货方式,默认会选择“Tracked Delivery”也就是可追踪快递,随时可以查看订单物流状态。

    最后,Payment Method选择付款方式。除信用卡以外,该网站还支持PayPal、支付宝付款,所以对国人来说购物还是很方便的。
    如果选用信用卡方式付款,点选上面的Credit/Debit Card,填写信用卡号、持卡人姓名、安全码等信息。建议大家准备一张英镑双币卡,虽然MANKIND支持欧元双币卡、美元双币卡和支付宝,但是使用英镑双币卡支付时,汇率损失会比较小,当然,如果不是购物金额特别大,这些汇率损失都比较小,可以接受。

    账单地址可以选择和收货地址一致,这样就无需重复填写了。如果不一致,点选下面的Use a different address,会出现下面的表格,大家按要求填写即可。

    都填完之后,点击SUBMIT MY ORDER,就生成订单了。网站会给出订单号码。

    如果选择支付宝支付的话,需要注意:虽然会跳到支付宝页面进行操作,过程也和国内使用支付一样,但是,在支付宝付款完成之后一定不要手动关闭付款成功的提示页面,该页面会在几秒钟内自动跳转回MANKIND页面,并显示下单成功;如果手动关闭付款成功提示页面,可能会导致付款失败,这时就需要保持支付宝付款成功页面的截图并联系MANKIND客服申请退款,在“MY ACCOUNT”个人账户信息页面,找到第三栏SUPPORT,中的“CREAT NEW MESSAGE”,进入联系客服的页面,提交申请退款的信息。

    在联系客服的页面中可以提交支付宝支付成功的截图,说明已经使用支付宝付款成功,完成后点击“SEND”,客服会回复邮件取消订单,三天左右款项会退回支付宝账户。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错过了好折扣
    2017-8-31 14:42
  • 沙发 只看该作者
    粉嫩木木 发表于 2014-10-31 18:29
    支持一个,收藏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 只看该作者
    95610543@qq.com 发表于 2014-10-31 19:49
    辛苦了 好贴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# 只看该作者
    95610543@qq.com 发表于 2014-10-31 19:49
    英国转运有报税的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# 只看该作者
    kalei6771 发表于 2014-11-1 00:32
    支持一个,收藏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8-7-19 19:40
  • 6# 只看该作者
    有自己范的Ren 发表于 2014-11-1 08:16
    早上起来,就先来看下,支持,果断收藏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8-12-23 20:39
  • 7# 只看该作者
    SOPHIA771 发表于 2014-11-1 11:25
    付款不成功为什么要取消订单,不是重新再下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# 只看该作者
    jiong 发表于 2014-11-1 14:22
    收藏了,辛苦了咯,很详细,呵呵
    容易被税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# 只看该作者
    雪皑皑 发表于 2014-11-1 19:12
    收藏收藏~~~~~~~~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# 只看该作者
    dianaye 发表于 2014-11-1 19:46
    再附上英国值得买的东东就好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# 只看该作者
    太阳花lion 发表于 2014-11-1 20:47
    收藏~不知道和lookfantastic比哪个价格更低一点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
    2015-11-13 09:04
  • 12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happydear 发表于 2014-11-3 08:06
    jiong 发表于 2014-11-1 14:22
    收藏了,辛苦了咯,很详细,呵呵
    容易被税吗?

    睡不睡看RP 吧,基本不会被税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8-10-4 16:16
  • 13# 只看该作者
    renxu 发表于 2014-12-15 09:23
    Mankind免邮中国有最低金额规定的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# 只看该作者
    水天晨曦 发表于 2014-12-18 13:23
    标记下,辛苦了,谢谢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5# 只看该作者
    牛牛吉祥 发表于 2015-2-26 01:21
    你好,我在姓名那里没有写电话号码,后来付款时地址那里也没显示电话号码,怎么办,是不是我就收不到了啊,这种情况怎么找回呢,要打电话给邮局么,我发现我的包裹已经到海关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环亚娱乐AG88 返回列表
    队长:没法要求格子长留马竞 现在全力以赴就行 围棋之乡联赛普陀领跑 王谊谈增加职业棋手原因 英流浪汉因哈里大婚被驱赶 警方强调出于安保考虑 区块链媒体占行业机构总量14% 却有一半以上未获融资 俄国防部:“伊斯兰军”虽声明和解却依然进行炮击 蒙特雷赛穆古鲁扎送蛋进决赛 与匈牙利猛女争冠 嫦娥四号“鹊桥”号中继星发射成功 文奇:在主场退役最完美 美网胜小威最甜蜜 索萨赞莫德斯特替补也很积极 将为亚冠做好准备 面对控枪呼声 特朗普大赞美步枪协会是伟大爱国者 朴槿惠传记常被贴绝望与希望标签 她还抱怀希望? 美司法部正调查华为是否违反向伊朗禁运有关制裁
    印媒:美俄“互掐” 印度恐将受到附带损害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黑龙江中部有大暴雨 塔神:开门红对球迷是很好回报 国安值得尊重 吴金贵:亚冠申花以锻炼为目的 实力上有差距 新浪期货:盘中探低回升 豆粕高位调整 美国药物过量致死案上升致意外效果:可供器官增多 6.3%日本国家公务员月加班时间超“过劳死警戒线” 专家举报武大长江学者李红良造假 回应:不存在造假 魔兽被讽一年只能爆4场!前队友说他这点有依据 海淀区几大堵点即将有所改观 后厂村路今年将拓宽 双喜!中乙沈阳狂胜领跑积分榜 老板登场创最年长纪录 搬迁至东南亚后每月都赔钱 矿工们的挑战或将扩大
    国际军事比赛我96B坦克首战告捷 05步战轰6K即将亮… 虎牙宣布B轮融资 上市前腾讯抢投4.6亿美元 神秘“球形闪电”被制造出来了!为可控核聚变铺平道 大陆台海演习传强烈信号 台媒:是新一次台海危机前兆 进球gif-蒿俊闵弧线传中直接破门 鲁能扳平比分 网络现Meltdown/Spectre假升级:实为恶意… 网友纷纷悼念史蒂芬·霍金:这是全人类的损失! 扎克伯格罕见地系上领带 5小时舌战 “爷爷议员团” 受努钦言论和意大利局势进展推动 欧股上扬 微信赚钱的三大方法 女人开什么店比较好 怎样白手起家赚钱 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 环亚娱乐AG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