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。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环亚娱乐AG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指定楼层
[网站购买攻略] 香港glamorousky官网攻略,时尚首饰免邮到手! [复制链接]
查看: 20924|回复: 2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
    2015-11-13 09:04
  • 本帖最后由 happydear 于 2014-10-21 14:28 编辑

    Glamorousky简介:创立于2005年,现是一家专营时尚饰品的香港网店。网店搜罗来自中国、台湾、日本及韩国的精品,饰品既质优,且种类繁多,更不时推出新颖款式,受到了网友的青睐。
    Glamorousky支付方式:支持visa、 mastercard、 american express
    Glamorousky官网:www.glamorousky.com

    Glamorousky购物流程:

    首先,打开官网会看到这样一个页面,由于他家开通了天猫商城,点击“中国内地”按钮,会直接进入商城,所以我们记得要点击右边那个“国际网站”的按钮。Glamorousky官网和商城,到底在哪儿买划算,小伙伴们可以去比较下。

    进入官网后,页面如下,紫色小清新的赶脚。下面我们开始注册,看到右上方的“Log In”了没,点击进入就好了。

    接着进入下面这个页面,点击页面下方的紫色按钮,进行新用户注册。。。上方为老用户登录,注册过的直接登录就好了。

    下面我们就开始创建自己的账号了。。。将姓名、邮箱地址、登录密码填写好后,点击右下方的紫色按钮就行了。

    点击过后,进入这样一个页面,告诉我们已成为他家用户。看到下方标红框的地方了吗?我们可以直接点击“Manage Addresses”进行个人账单地址、转运地址等详细信息的填写。也可以直接回到主页,先购物再进行填写。

    从先去购物说起哈。。。。返回首页,通过分类检索或搜索找到自己喜欢的商品。

    这个网站主要是女人的首饰,选择自己喜欢的首饰,项链啊。手链啊,脚链啊,耳环啊神马的,开始购物之旅吧。卤煮随便选了一款比较可爱的给大家说说。。。。

    点击“ADD TO CART”把要买的首饰放入购物车,出现下面的页面。上面部分显示商品详情,下面包括折扣码输入、国家、省份、邮政编码三个部分。其中,国家部分点击下拉按钮,换成“中华人民共和国”。

    点击右边“PROCEED TO CHECKOUT”继续结账。

    结账页面包括账单地址填写、运送地址填写、结账付款、订单审查三个部分。

    首先,第一个部分,账单地址的填写,包括姓名、地址、邮政编码、电话号码、省市等等,国家部分需要换成“中华人民共和国”。注意:最下面大家可以看到“ship to this adress”和“ship to different address”的选择。选择第一个第二步的运送地址自动生成,卤煮就不多说了。

    点击“Continue”接下来,是运送方式,大家有没有看到“Free Shipping”几个字母,免邮啊!鸡冻人心,有木有,有木有!
    另外,往右看,此处会显示大家填写的账单地址和运送地址,可以检查下。

    点击“Continue”进入支付页面,选择第三个信用卡支付。

    点开后,可以看到下图所示,填写信用卡名、选择信用卡类型、填写信用卡号等等。

    继续结账前,我们来看看信用卡类型的选择,点开“Credit Card Type”之后,我们可以看到本网站支持visa、 mastercard、 american express等支付。

    接着说支付哈,点击“Continue”后,进入到订单审查页面,大家看看需要支付的数目对不对。然后,击“Continue”进行支付就可以了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 威望 +5 金钱 +5 海淘币 +5 理由
    stmoon + 5 + 5 + 5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 只看该作者
    chenruihang 发表于 2014-10-23 10:13
    好贴 顶~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
    2015-11-13 09:04
  • 板凳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环亚娱乐AG88happydear 发表于 2014-10-23 10:22

    {:6_194:}{:6_194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最近怎么没好折扣
    2015-8-5 11:04
  • 4# 只看该作者
    info-man 发表于 2014-10-23 12:01
    谢谢楼主,辛苦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
    2015-11-13 09:04
  • 5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happydear 发表于 2014-10-23 12:47
    info-man 发表于 2014-10-23 12:01
    谢谢楼主,辛苦啦!

    不客气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# 只看该作者
    Goliy 发表于 2014-10-25 11:52
    给我们海淘菜鸟的福利啊哈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
    2015-11-13 09:04
  • 7# 只看该作者
     楼主| happydear 发表于 2014-10-27 07:55
    Goliy 发表于 2014-10-25 11:52
    给我们海淘菜鸟的福利啊哈哈哈

    {:6_182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# 只看该作者
    爱耍流氓滴女人 发表于 2014-10-27 10:42
    这个好贴啊。小白学习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5-12-16 20:26
  • 9# 只看该作者
    engllow 发表于 2014-10-27 12:49
    这……地址写中文么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4-10 04:31
  • 10# 只看该作者
    keithyin 发表于 2016-4-10 08:18
    以后多点分享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7-18 10:44
  • 11# 只看该作者
    幸福向右 发表于 2016-4-21 15:32
    顶一个。。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# 只看该作者
    feier0512 发表于 2016-4-26 08:54
    学习了,感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7-18 10:44
  • 13# 只看该作者
    幸福向右 发表于 2016-5-10 15:35
    感谢楼主的分享,顶一个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喜欢好想买
    2016-6-15 09:59
  •        学习啦。 多谢楼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6-13 13:59
  • 15# 只看该作者
    mylove01 发表于 2016-6-13 14:10
    收藏了 好贴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环亚娱乐AG88 返回列表
    张柏芝与萌娃度万圣节 kitty装扮似少女? 终成正果!格策世界杯后完婚 罗伊斯诺伊尔受邀 亚马逊帝国是如何建立起来的?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秘书长简历 我国对美国猪肉加征25%关税 冻猪肉已不具有价格优势 锌价中期上涨高度受限 超越主帅:对战平深足感到满意 间歇期将更换内外援 贝尔滕斯满意本站比赛发挥 决赛盼打出自己的风格 韩媒:朝鲜人民军领导班子完成新老交替 3人均被换 名校毕业生摆脱传销后送外卖 连载经历解救他人 假茅台卖断货?贵州茅台副总经理:能山寨不如创新 巴神重返国家队?还真有门!主帅也在关注着他
    台70余名退役将军纪念两蒋 蒋孝勇遗孀泪洒现场 泰国赛刘诗雯略显疲态 4-1逆转名将晋级半决赛 迈向新加坡排名:科娃升至第2 仅落后沃兹38分 检察机关依法对鲁炜、莫建成、张杰辉三案提起公诉 大巴黎PK多特抢中超名将!他是第二个保利尼奥? 韩国民调显示:四成民众赞成韩朝举半岛旗同入场 时富证券:港股挑战三万一关 医药股料跑赢电力股 东丽将收购荷兰碳纤维加工巨头TACHD 一场溃败验出中韩球员差距 权健最大短板被打爆 特朗普再发推“喊冤” 抱怨与中国的汽车贸易愚蠢 杭州保姆纵火案被告人律师:会为莫焕晶争取减刑 联想与富士通合资公司开发AI设备:能读懂表情
    马拉松不仅仅是奔跑 你给了我太多的感动! 跟风中国?俄罗斯要办非洲峰会 美国要办海湾峰会 拼完心气拼勇气 拼多多对“便宜无好货”说不 鲁媒:杜锋用人受质疑 竞争男篮帅位机会已不多 台警驻守蔡父墓园嫌不够 台当局还要24小时监控 政协委员:“雾霾”说法不准确 建议改为“灰霾” 俄媒称首个S400导弹团装备运抵中国 3船货到了2船 巴黎歌剧院恐袭后续:两名与凶手关系密切女子被捕 C罗太牛了!连续8赛季进球50+ 梅西也甘拜下风 微信赚钱的三大方法 女的学什么手艺有前途 家庭办厂项目废纸加工 白手起家的成功案例 环亚娱乐AG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