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。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环亚娱乐AG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指定楼层
[网站购买攻略] Garage官网海淘攻略教程,时尚女装白菜价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4176|回复: 2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
    2015-11-13 09:04
  • 一、品牌简介:

    Garage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少女服装品牌,专为时尚女孩醒目设计。它是Groupe Dynamite旗下品牌,成立于1975年。Groupe Dynamite是加拿大知名时尚零售商,旗下拥有若干非常成功的时尚女装品牌,旗下零售店遍布加拿大全境以及美国。以休闲为主打,设计师用色大胆,图案前卫,有内衣,T恤、外套、鞋子等等,深受潮流少女青睐。且他家价格亲民,超级白菜。用几个词语可以简单的概括下,奏是:少女、青春、白菜、平价、超值

    • 现在通过专业海淘返利网站——米饭粒,在Garage (车库服饰) 购物可以拿到3%返利
    • 注册米饭粒账户即可得$5注册好礼 + 绑定海外E购账户再送$1) L, N' i% d0 ~, R% O. X& U6 R. `" Z; ~8 k
           米饭粒注册邀请链接/www233emifanli233ecom/?refer=11163


    支付手段:
    Garagevisa、 mastercard、 american express、美国paypal支付。

    运输方式:
    Garage支持转运地址,不直邮中国。

    二、Garage官网海淘流程:


    注册或登录
    1、首先我们点击页面上方在这个网站注册个账号,点击页面上方的“LOG IN/REGISTER”进入注册/登录页面。也可以以游客身份直接购物,购物以后再进行注册。


    2、进入注册/登录页面后,页面左边为老用户登录,右面新用户注册。填写完名字、邮箱地址、密码、电话号码之后,“create an account”即可。注意:密码的填写需要最少六个字符,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。


    注册完成后,会受到一封邮件提醒。
    清空购物车,登陆米饭粒网站,注册米饭粒账户,参考米饭粒注册教程
    通过米饭粒入口,开始购物。

    下面开始进行购物吧

    1、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,页面上方有详细的分类,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筛选。当然,如果有明确具体的品牌可以使用页面右上方的“search”搜索功能,更快捷的找到想要的商品。


    2、小编就随便找一件女装为例说说具体过程,点进去查看商品详情,包括颜色、尺寸、数量等等。在尺码的下方有一个“size chart”的按钮,点进去能够看到具体的尺码换算,供大家购物时参考。


    3、点击右下角“ADD TO TOTE,将商品加入购物车后。在页面的右上角找到“MY TOTE”,点击“MY TOTE”弹出一对话框,可以看到购物车详情。


    购物车页面



    4、核实购物车内商品的大小、尺码、颜色等内容后,即可通过右下角的“check out”点击进入下一步。


    继续点击“check out”按钮,就会进入结账页面。

    5、结账页面包含三大部分。分别为转运地址填写、运输方式的选择、选择支付方式。下面我们一步步说明。首先,转运地址的填写,包括姓名、地址、电话、邮政编码等。Garage家不支持直邮中国,所以填写的地址、电话、邮政编码均有转运提供。具体的大家可以参考论坛转运板块。


    其次,运输方式的选择,确认地址与送货方式。


    最后,支付方式的选择。Garage支持visa、 mastercard、 american express、美国paypal支付。选择信用卡支付后,出现以下页面要求填写支付信息和账单地址。要仔细填写信用卡的卡号和有效期等相关信息。并进一步确定账单信息,由于Garage不支持直邮中国,所以填写转运地址即可。


    6、最后进行订单确认。这样,购物就算完成了。
    下单成功的话,环亚娱乐AG88返利会很快追到哒,记得登陆返利账户查看哦。

    小编抛砖引玉,欢迎有经验的筒子前来分享,不足的地方,大家可以跟帖补充哦~{:6_172:}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 威望 +15 金钱 +15 海淘币 +15 理由
    stmoon + 5 + 5 + 5 赞一个!
    向日葵在路上 + 10 + 10 + 10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6-3-1 03:11
  • 沙发 只看该作者
    liyingying 发表于 2016-1-15 02:02
    不错,以后试下。感谢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 只看该作者
    cwd23 发表于 2016-1-18 21:42
    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是吧 又被税
    2016-4-23 13:52
  • 4# 只看该作者
    偶是淘淘妈 发表于 2016-1-24 23:02 来自手机
    最喜欢白菜价了哈哈
    来自: 微社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# 只看该作者
    坐上飞机去旅行 发表于 2016-2-2 14:54
    这牌子档次有点低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# 只看该作者
    xzxandi 发表于 2016-2-3 09:11
    Garage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少女服装品牌,专为时尚女孩醒目设计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# 只看该作者
    wood_soso 发表于 2016-2-28 22:29
    必须收藏,太全面了,谢谢楼主分享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6-3-1 03:11
  • 8# 只看该作者
    liyingying 发表于 2016-2-29 21:21
    谢谢分享经验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4-10 04:31
  • 9# 只看该作者
    keithyin 发表于 2016-4-10 04:51
    不错。谢谢分享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1457546144
  • 10# 只看该作者
   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-11-26 22:06
    谢谢分享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# 只看该作者
    vochong 发表于 2016-11-27 22:13
    感谢分享,收藏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以后要好好学习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3-1 02:45
  • 13# 只看该作者
    zhonglili 发表于 2016-12-3 17:10
    谢谢分享经验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6-3-10 01:55
  • 14# 只看该作者
    maiaili 发表于 2016-12-12 23:05
    感谢分享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3-1 02:45
  • 15# 只看该作者
    zhonglili 发表于 2016-12-20 23:31
    感谢分享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环亚娱乐AG88 返回列表
    英国立法者:Facebook等科技公司应对虚假新闻负责 济南市民彻夜排队销分 交警发紧急通告解读新政 男子4万元卡地亚表用1年表带断裂 门店:正常磨损 0号新秀致命球大帝27分 绿军淘汰76人杀进东决 特朗普欲撤销六名前情报和执法要员安全审查资格 港媒:香港人寄望依靠“新福利”赴内地发展 郑棉难以持续上行 中国赛驹因不适应迈丹泥地 提前结束迪拜之旅 不学国象体验不到这几个好处:思考人生放松心情 两会9号看点:“两高”报告亮相 央行行长答记者问 驾失控奔驰疾驰百公里车主:打开车门自动降速才停 里皮爱徒喂饼绝技打穿鲁能 完美表现为自己正名
    新任副部随刘鹤赴美谈判 曾是校园民谣歌手(附歌) 俄民众抗议提高退休年龄:不想死在工作中 改革是抢劫 32岁少妇对发广告小伙一见钟情 见不到人就闹跳楼 七问董明珠:银隆问题出在哪 会不会成为她下一站? 台湾辣妹被带进F16军机嘟嘴拍照 台媒:台军脸都气绿 下游回暖刺激镍价突破上行 3月季节性流感跟H7N9有重叠可能吗?专家释疑 马斯克坦言:人类首批火星探索者可能一去不复返 台媒:民进党很多“进步价值”已开始危害台湾 北京市三中院:虚构原价假打折 电商价格欺诈频发 捉谣记|秒拍被永久下架?官方回应称正在积极整改 美股将迎来科技股业绩大考
    李彦宏:百度股价涨了100倍 没在中国上市是股民损失 “探险家”、“灵魂摇滚”……马名到底是怎么起的? 上港拥有优先权 徐根宝却为何把梯队转让给申花 全面封杀中兴,美国下了好大一盘棋! 俄6个地区可每年向中国出口小麦5000万吨 王岳忠任南部战区政工部副主任 曾负责老干部工作 曹阳:正视与鲁能的差距 盼米克尔在世界杯走得远 建业保级大战赢球奖或加码 张外龙担忧全华班防线 北京地铁二维码乘车微信支付计划29日正式上线 亩收益10万的种植品种 女生最值得学的手艺 广东水库抓到一只女鬼 女人没经验开什么店好 环亚娱乐AG88